Ontario Gothic - Foxes in Fiction

我的第一趟旅行结束了!但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,细节我不会发布在这里。
真是不可思议。我本以为那些歌我都已经听腻了,但在车票的帮助下,一切都变得重新迷人起来。“旧日的灵魂从棺木中坐起,时光好像回来了 一切闪闪发亮……”

有意思的小事:我在浴室里哭了一会儿,因为想到了dp。我想“你怎么能在这种情况下一直活着”……
当很多声音在你脑海里陪你说话,那是很温柔的事。你会忘了自己没有那么孤单。但总有一个瞬间,你意识到你还是孤身一人,一切都没有好起来。总有这些瞬间,沉默着,巨大沉重的瞬间,孤独感吞没了你,它们总是突然袭击你。
没有人能从那种袭击下活下来。

(虽然很扯淡,但是我觉得车票让我和我心里的dp更近了一点点。这是一件好事,有一点悲伤的味道,有一点眼泪,但是是一件好事。)
我期待下一次的旅行。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